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20年上海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社保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11日

2020年上海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社保要求如下:

考试实行属地化管理,具有本市户籍、或持有上海市居住证(在有效期内)、或在本市相关单位工作且近两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社会保险满12个月(截至报名缴费结束前一个月),并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可在本市报名参加考试。

资格核验结果为“不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考生,需进行现场人工核查。请考生下载打印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报名表,按规定的日期和要求,携带报名表、身份证(使用其他身份证件类型的人员提供相应证件)、上海市居住证或社保缴费清单(非上海户籍人员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认证报告(持境外学历学位人员提供)、职称资格证书(报考免试科目人员提供)等相关材料到网上报名时选择的报名咨询核查点(以下简称报名点)办理相关手续。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对核查通过者收取报名表原件和其他资料复印件。核查材料具体要求以报考须知的说明为准。

现场提交核查材料同时,还将核验考生本人居住证或社保缴费信息,请考生提前下载手机“随申办市民云”和“上海人社”APP并实名注册,现场提供实时电子数据信息用于比对核验。

点击查看:《关于做好2020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添加微信号“ks233wx7”进备考交流群,获取考前资料

小程序推荐:扫描识别二维码或微信搜索【233网校考证资料】下载更多

执业药师考证资料小程序

资料领取>>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2015-2019年各科真题下载】【更多资料下载

报考推荐:

2020年各省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社保要求地区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