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20年陕西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考后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10日

2020年陕西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考前失信人员现场审核,成绩合格人员考后审核

考前失信人员现场审核

失信人员现场核查时间:8月17日至18日17:00(节假日除外);

失信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核查通过后,方可缴费。

现场核查地址:西安市建设东路3号人社厅1号办公楼一层考务大厅,对外工作时间: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节假日除外。

现场审查提供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

(4)报考符合免试部分科目人员,须提供药学或医学专业高级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应试人员必须认真核对报名信息,缴费确认后不可修改。应试人员应保存好个人注册用户名及密码,以免影响后续报名工作。

考后审核

本次考试采取考后资格审核,即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将在合格标准公布后一周内进行考后资格审核,资格审核不通过人员将取消其合格成绩,并在门户网站上发布相关公告,请应试人员及时关注公告内容,否则后果自负。

点击查看: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公告

报考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方式时间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