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20年江西省执业药师考试要审查社保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21日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拉进2020药师备考群,报考答疑

考生问:2020年江西省执业药师考试要审查社保吗?

2020年江西执业药师考试报名通知暂未公布,参考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通知中提到有社保要求,具体如下:

凡符合国家药监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国药监人〔2019〕12号)规定条件的人员,并在所在单位缴纳半年以上社保,均可报名参加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

单位备案须提供以下材料:

1、江西省人事考试资格审查单位情况备案表1份;

2、经办人员承诺书;

3、已盖章的参审人员汇总表1份(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报名序号、报考科目、是否在本单位缴纳半年以上社保。所有应试人员含通过在线核验人员一并填入)。

在昌的省直、中央驻赣单位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单位指定经办人员统一报送(不受理应试人员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至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审查点进行现场人工核查并办理确认手续。

南昌以外的省直、中央驻赣单位的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按属地原则由所在单位统一(不受理应试人员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到设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审查点进行现场人工核查并办理确认手续。

单位备案须提供以下材料(相关材料在江西人事考试网下载中心下载):

(1)江西省人事考试资格审查单位情况备案表1份;

(2)经办人员承诺书;

(3)已盖章的参审人员汇总表1份(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报名序号、报考科目、是否在本单位缴纳半年以上社保。所有应试人员含通过在线核验人员一并填入)。

方便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内容,新版考试大纲,思维导图,学习计划,精华考点等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我的资料包陆续上线可免费下载!

执业药师APP.jpg


报考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社保要求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早准备,全科取证班直击考试大纲核心!立享《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包邮送,电子版学习计划。点击试听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