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切勿虚假报考,后果很严重!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14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继续实行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考生要如实填报信息,诚信参考,切勿委托他人或机构填报本人报考信息、代替本人作出书面(含电子文本)承诺。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拉进备考群,报考答疑

资料下载>>各科备考指导】 【2015-2019年各科真题】 【更多资料免费下载

执业药师题库会员免费领

一、什么是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是指报考人员报名参加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时,考试组织机构将规定的报考条件和报名信息填报要求一次性告知报考人员。报考人员承诺已经知晓规定的报考条件和报考信息填报要求等告知事项,确认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和要求,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如违背承诺,愿意承担相应责任,接受处理。资格审核部门(机构)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核验和核查,并依据其作出的承诺为其办理报考相关事项。考试组织机构将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不实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作出处理。

根据司法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有关规定,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负责组织实施的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继续试行告知承诺制。

二、报考人员需要承诺哪些事项?

包括已经已认真阅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书》,知晓规定的报考条件和报考信息填报要求等告知事项,确认本人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和要求,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相应责任,接受处理。

三、被发现不实承诺会受到什么处理?

(1)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的,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

(2)应试人员有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3)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的失信应试人员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相关信息视情况向社会公布,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

四、被记入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的应试人员如何报名?

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不实承诺行为,或因严重、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应试人员,仍须签署《报考承诺书》,并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有关规定办理报考事项。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

更有答题闯关,知识点打卡等活动边刷题赢题库会员扩充题量

233网校APP.png

报考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解析

2020年执业药师网上报名流程图解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告知承诺制”问题解答

233网校执业药师四大专业辅导班级,助力突破及格线,纸质版课程讲义包邮送+高频考点汇编+专属备考计划+考前2套点题卷+电子版资料,授课老师答疑等专享服务,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