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加入微信群,实时获取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31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将于8月开始,按照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要求,考生要如实填报信息,诚信参考,切勿委托他人或机构填报本人报考信息、代替本人作出书面(含电子文本)承诺。报考人员应在工作地、居住地报名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可关注各地人事考试机构门户网站通知,及时获取报名相关信息。

你想要及时知道自己所在地最新报名消息吗?有哪些报名特别注意事项!

来,搜索添加个人微信号“ks233wx7”备注“报名”,拉你进2020年执业药师交流群,实时更新发送最新报名消息,并且在备考阶段也将陆续上线备考资料免费下载等活动!

按识别二维码,快速加入

企业微信号.png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报名时间短信提醒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工作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须承诺本人符合报考条件,报名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愿意承担不实承诺的责任。资格审核部门(机构)依据报考人员作出的承诺为其办理报考相关事项。考试组织机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不实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作出处理。

报名前须注册,上传照片等;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以及本考试相关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考试实施办法中关于考试报名条件的规定并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提交报名信息,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通知。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平台: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login/initLogin.htm

特别提醒:第一次报考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报考人员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建议报考人员在报名前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


报考推荐:

2020年各省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解析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免费处理,一键搞定2020执业药师报名照片审核

执业药师学习资料免费领取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