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山西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考后资格审核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21日

山西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考后资格审核安排:

资格审核工作在考试成绩公布后进行。考试成绩公布后,资格审核部门将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的报考人员的报考信息及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具体审核时间、地点、形式见《资格审核通知》。

《资格审核通知》发布时间:2021年1月11日前 

资格审核时间:2021年1月13至16日(节假日正常审核) 

所需提交资料: 

1、《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审核表》一份(详见审核通知附件,下载打印,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2、与现工作地相关的山西户籍(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居住证或社保卡)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各一份,无法提供验证报告的考生,需携带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报考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需提供相关专业技术职称任职资格证书、并在药学(中药学)岗位工作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要求参加资格审核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添加微信号“ks233wx7”进备考交流群,获取考前资料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2015-2019年各科真题下载】【更多资料下载

报考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方式时间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xcx+zlb.jpg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