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7-8月份起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25日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在7月至8月进行符合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报名考试。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须承诺本人符合报考条件,报名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愿意承担不实承诺的责任。资格审核部门(机构)依据报考人员作出的承诺为其办理报考相关事项。考试组织机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不实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作出处理。

报名前须注册,上传照片等;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以及本考试相关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考试实施办法中关于考试报名条件的规定并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提交报名信息,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通知。

想及时获取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33网校开启报名时间短信提醒预约服务,预约成功报名通知公布后及时收到短信通知。

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邀进备考群,报考答疑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短信提醒

近三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参考:

年份最早开始报名
最晚开始报名
2020年8月4日开始8月12日开始
2019年8月8日开始8月26日开始
2018年7月20日开始8月9日开始


执业药师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报考人员完成注册后须重新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上传报考人员照片(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在上传照片前,须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当地人事考试网站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报名所需照片进行审核处理,通过审核处理后保存照片文件,将该照片文件上传即可。

上传照片要求:近期白底标准1寸,务必用白底!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确保照片清晰。照片审核工具操作方法详见工具压缩包中的readme.doc文件。

报名注意事项

1.注册库中的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无法更改,请考生注册时认真核对准确。

2.用户注册时提交的手机号码在注册库中是唯一的,请考生填写本人真实有效的手机号码。

3.审核前,报考人员可以自行取消确认修改其他报名信息。

4.报考人员缴费前修改报考级别后,需按重新进行资格审核。

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233网校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报考,特推出“职业考证报名照片处理工具”小程序,只需20秒!即可帮你快速制作出符合官网要求的“报名照片”!

职业考证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备考阶段,想要随时手机刷题,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做题软件,备考神器! 

提供执业药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错题重做,答题闯关,知识点打卡,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服务,个性化做题报告,完全能满足备考刷题需求。 进入考试题库>>

扫码进小程序也能刷题,收藏更佳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报考推荐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新手指南

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题库VIP会员。体验学习>>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