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20年陕西执业药师考试违纪违规公告,14名考生成绩无效

来源:陕西人事考试网 2020年11月23日

11月19日,陕西人事考试网发布《2020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考生公告》,又有14名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无效,违规原因多达5类!具体查看通知!

2020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考生公告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经核实有关考生违纪违规行为事实后研究决定,拟对参加2020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陕西考区)中客观题科目,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应试人员作相应处理,主观题违纪情况另行发布公告。此公告涉及的违纪违规应考人员,可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复核,自发布此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省人事考试中心提交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经复核无误的违纪违规行为应试人员信息将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备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20年陕西执业药师考试违纪违规公告

2020年陕西执业药师考试违纪违规公告

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11月18日

官方通知原文查看:www.sxrsks.cn/website/news_show.aspx?id=5980

从此次官方公布的违规名单来看,违规类别有以下5类:

1、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经提醒仍不改正的;(占7例)

2、未在规定座位参加考试,或未经考试工作人员允许擅自离开座位或考场,经提醒仍不改正的;(占3例)

3、抄袭、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占2例)

4、将试卷、答题卡、答题纸带出考场的;(占1例)

5、其他应当给予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处理的违纪违规行为。(占1例)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抄袭、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违纪行为不仅作成绩无效处理,还“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会有什么后果呢?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

考试诚信档案库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向用人单位及社会提供查询,相关记录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核发和注册、职称评定的重要参考。考试机构可以视情况向社会公布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相关信息,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

也就是说如果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至少在5年内,会影响到你的工作、考证以及职称评定。执业药师考试现场也非常严格,千万别存侥幸心理。所以说,一定要诚信考试,才是最好的选择!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按将于12月下旬公布,具体公布成绩时间、科目合格标准、职业资格证书的查询验证可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相关栏目。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纸质)发放以考生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官网或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公告为准。

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备注“查分”进群一起等成绩领证

想及时获取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来预约查分提醒,入口开通后将收到短信通知。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提醒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公布后,考生们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查分平台,快速查分!

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blob.png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复核地区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分数线,最低降至59分?

执业药师成绩过了也可能无效?这四种情况要知道!

2015-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通过人数及通过率情况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