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中专学历考生能去北京报名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25日

根据最新规定,2021年起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条件中专学历不再具备报名资格,最低学历要求从大专起报名!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查询>>

不过,由于2020年新冠疫情的影响,以及考试时间与北京地区的重要会议相冲突,所以北京地区的2020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并入到2021年组织。

同时,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报考人员2020年度未在其他省市参考的,北京地区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那么,是所有中专考生都可以去北京地区考试的吗?关于这个问题,各位考生一定要看仔细啦!

1、北京的中专生2020年没有在其他省市参考的,2021年才能继续在北京考;

2、之前在北京取得有效成绩的考生,2020年没去其他地区考,就可以延长一年成绩有效期;

3、外省市的中专生2021年到北京也是报考不了的,因为之前没在北京取得有效成绩。

目前,除北京外其他地区中专生成绩有效期:2020年参加考试必须当年通过所有科目考试,否则作废;2021年不再具备报考资格,需提升学历大专起报考。

现北京地区中专生成绩有效期:2021年参加考试并且当年通过所有科目!

虽然北京地区的考生多了一年的复习时间,但是也相应延迟了一年的拿证时间,以及每年的考试难度不同,也许明年的考试会更难呢?虽然如此,但是肯定有很多中专考生都还是羡慕的!

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为7月至8月,符合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报名考试。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须承诺本人符合报考条件,报名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愿意承担不实承诺的责任。资格审核部门(机构)依据报考人员作出的承诺为其办理报考相关事项。考试组织机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不实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作出处理。

报名前须注册,上传照片等;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以及本考试相关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考试实施办法中关于考试报名条件的规定并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提交报名信息,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通知。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短信提醒

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或者扫码下图进学习交流群

2021学习交流群(中药)2021学习交流群(西药)
2021执业药师学习交流群(中药)

2021执业药师学习交流群(西药)

微信扫码加入中药群微信扫码加入西药群

备考阶段,想要随时手机刷题,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备考神器! 

提供执业药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错题重做,答题闯关,知识点打卡,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服务,个性化做题报告,完全能满足备考刷题需求。 进入考试题库>>

扫码进小程序也能刷题,收藏更佳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apptj.jpg

关注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报名: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