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6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增至13个地区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1月4日
导读: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各地进入考后审核或者二次审核阶段。你的分数够领多少钱? | 执业药师取证指导>>

2016年执业药师成绩已于12月19日公布,2016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查分后,各地进入考后审核或者二次审核阶段,由于各地区考后审核的时间不同,为帮助考生了解本文整理了“2016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通知”,请考生及时准备相关资料,避免错过审核时间!

2016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的地区有:重庆、山西、秦皇岛。

2016年执业药师考前审核+考后审核的地区有:广东、 湖南、海南、天津、贵州、甘肃、吉林、西藏、深圳、云南。

关注:2016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汇总(各地通知)

基本步骤

(一)请考生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并打印成绩单。

(二)携带相关审核资料到通知地点进行现场审核,省局对审核通过的考生进行公示;对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要写出未通过原因。

核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

(一)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滚动周期为2年。参加全部科目考试(考四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考试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成绩合格人员,在有效成绩的各考试年度均须符合报考条件,否则,取消符合报考条件年份之前的有效期内的所有科目成绩及本年度专业通过资格。

(二)资格审核时,材料应齐全、完整、准确、合法。严格核对考生提交的《2016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及相关材料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是否一致,如填写的信息与报名信息不一致,将不给予审核。

(三)在审核期限内,本人因事无法前来须委托他人送审的,要提交代办委托书。对逾期未提交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造成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委托代理审核的具体依照本地区的考试人事局通知)

(四)对提供虚假材料的考生,经核实后取消有效期内的全部合格成绩,并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12号令),两年内禁止参加任何职业资格类考试。

(五)资格审核不通过的考生将不予核发资格证书

关注热点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合格分数线 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哪个科目最难?如何备考一次通关,讲师对各科备考指导!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