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6年黑龙江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12月19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19日
导读: 2016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生即可通过以下链接进行查分,预祝大家顺利通过!执业药师奖学金申请入口>> | 执业药师薪资标准解析>>

2016年黑龙江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12月19日开通,成绩查询入口统一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入口开通后输入自己的身份信息即可查询成绩,预祝考生们顺利通过考试拿证!

2016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2016年执业药师成绩快速查分入口:https://wx.233.com/u/hook/69.html

233网校-执业药师查分平台>>点击进入

扫一扫识别二维码,手机快速查分!

1481871548.png

查分后,看看谁更厉害过全科,晒分赢1200元奖学金,你的分数够领多少钱?

成绩公布后,不少考生会收到很多改分短信,虚假信息声称"可内部私下操作修改2016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使不合格变合格"等。233网校在此提醒考生:成绩一经评定,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将会在申报注册或其它任何时候受到查处。请考生务必留意,谨防被骗。若因此上当受骗或发现可疑线索可径向公安机关报案!

热点关注:
  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分数线/合格标准
  2016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复审地区事项
  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及办理时间
  2017执业药师什么时候复习,效果最佳?讲师指导,教你2017如何通关过全科,点击查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