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6年重庆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网站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7日

  2016年重庆执业药师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执业药师查分平台查询成绩。预祝所有考生们顺利通过考试!

  2016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6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网址:www.cpta.com.cn

  点击进入>>233网校2016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快速通道 | 奖学金申请入口

  执业药师考试成绩由全国统一公布,成绩公布后,若考生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以按照当地人事考试网规定的成绩复查流程申请成绩复查。执业药师考试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属于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的考试。(如:参加2016年考试者尚有相关科目不合格的考生,可以在2017年继续参加未通过考试科目的考试,其成绩两年滚动有效。

  【骗局揭秘执业药师成绩改分到底坑了多少人?

查分后,看看谁更厉害过全科,晒分赢1200元奖学金,你的分数够领多少钱?

查分热点:2016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专题 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 执业药师行业前景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