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6年青海执业药师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16日
导读: 2016年青海执业药师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执业药师查分平台查询成绩。你想了解的,执业药师行业前景趋势分析>>

  2016年青海执业药师成绩什么时候出来?成为考生们近期热点关注的话题!不妨大家先来一起猜一猜>>2016年执业药师成绩哪天开始查分? 届时本站将第一时间公布2016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执业药师成绩什么时候出来,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信息!

  点击查看:2016年青海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

  参考近两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 
  2015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25日(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入口查询)
  2014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26日之后(各省人事考试网查询)

  查分后,看看谁更厉害过全科,晒分赢1200元奖学金,你的分数够领多少钱?

  热点关注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合格分数线 2016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复审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提前备考,全新制定2017年学习计划,历年真题精析,点击试听>>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