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6年重庆执业药师资格复审时间12月22日至30日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29日
导读: 2016年重庆执业药师资格复审时间12月22日至12月30日(工作日)。查分后,来晒成绩最高可赢1200元奖学金。你的分数够领多少钱? | 执业药师取证指导

根据重庆人事网发布的《关于办理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资格复审的通知》获悉,2016年重庆执业药师资格复审时间12月22日至12月30日(工作日),资格复审的范围为2016年度在重庆报名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在滚动考试规定年度内,全部考试科目成绩达到复审分数线及以上的考生。

资格复审所需手续

1、经单位加盖公章的《考试报名条件复审表》一份。(下载请点击“重庆市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复审表.doc”)

2、考生有效的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

3、参加免考2科的考生,还需按照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通知的要求,提供免考条件中指定的证明材料原件。

4、由单位集中办理资格复审,需出示单位介绍信,上述复审所需资料除考生本人身份证可用复印件外,其余复审资料不变;考生委托他人办理资格复审,需出示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其余复审资料不变。

成绩合格标准及当年复审分数线

cq.png

热点:2016年执业药师资格复审地区汇总 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成绩查询入口 

执业药师行业前景薪资趋势分析,高需求+高薪资=高含金量,如何快速持证上岗>>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