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6年山西执业药师资格复审时间1月3日至7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6日
导读: 2016年山西执业药师考试考后资格复审时间2017年1月3日至1月7日。你的分数够领多少钱? | 执业药师取证指导

根据山西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山西省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现场资格审核公告》中获悉,2016年山西执业药师资格复审时间1月3日至1月7日,资格审核范围为参加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各科目成绩均达到卷面满分60%的人员。 

资格审核工作由各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成绩合格人员按照网上报名时所选报名点,到所在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审核。(山西省2016年度执业药师考试资格审核工作联系方式

因太原考区需参加资格审核的人数较多,为方便考生资格审核,提高审核效率,在太原考区参加资格审核的人员严格按照下列安排持相关审核材料按时进行现场审核: 

1月3日审核序号为1—200 

1月4日审核序号为201—400 

   1月5日审核序号为401—610 

1月6日审核序号为611—810 

1月7日审核序号为811—1010 

(审核序号详见附件) 

 审核注意事项 

(一)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滚动周期为2年。参加全部科目考试(考四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考试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成绩合格人员,在有效成绩的各考试年度均须符合报考条件;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符合报考条件年份之前的所有科目成绩。 

(二)资格审核时,材料应齐全、完整、准确。 

(三)逾期未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按自动放弃本次考试处理,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 

(四)对提供虚假材料的考生,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并按相关规定处理。 

(五)资格审核不通过的考生将不予核发资格证书。 

233网校2016年执业药师奖学金活动,最高得1200元网校课程奖学金!奖学金申请入口>>

2016年执业药师资格复审地区汇总 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 2016年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执业药师行业前景薪资趋势分析,高需求+高薪资=高含金量,如何快速持证上岗>>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