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6年甘肃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6日

根据甘肃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资格复审的公告》获悉,2016年甘肃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复审所需携带和提交的材料如下:

1、报名成功后打印的《信息审核表》、准考证; 

2、符合报名条件的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02年及以后毕业的大专以上学历者提交); 

3、单位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起止时间明确到年月,考生为行政事业单位的要出具骑缝式证明,并对考生的学历、专业、工作年限等情况进行审核说明); 

4、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5、与报名照片同底的免冠照片2寸1张,背面注明报考专业及姓名; 

6、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和县(区)职改办审核盖章的《国家资格证书审批表》一式三份(样表见附件,贴与报名同底照片); 

7、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聘任文件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聘用单位与报考单位不一致的,聘用单位要出具正式情况证明(仅免考二科人员提供); 

8、个人信息不一致的,携带相关单位出具的书面证明材料。 

提交的复印件必须清晰,对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受理。所有原件均为现场核对信息使用。 

资格复审时间:3月6日—3月22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40)。 

资格复审地点:甘肃省医药学校(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东路647号,“新源地产”正南或二热“冷却塔”正西)。 

热点推荐: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名单网上注册流程

快速取证: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一次通关过四科,讲师对各科指导,点击试听!

233网校学习APP

扫二维码下载APP,实时推送证书领取信息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