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7年吉林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10日

2017年吉林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成绩查询栏目,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验证码即可查询自己的成绩。点击进入>>2017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年份
考试时间
成绩查询时间
2017年
11月18、19日
2016年
10月15、16日
12月19日
2015年
10月17、18日
12月25日
2014年
10月18、19日
1月5日

按照各科目试卷总分的60%作为暂定合格标准,在资格审核公告中将公布预合格人员名单。预合格人员按规定要求和时限进行网上提交材料,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资格考试报名初审考后复核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4〕45号)文件的要求,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进行网上提交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全部考试科目成绩,不予核发证书。

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骗取考试资格的考生,在准考证打印环节核实的,取消报考资格,不得参加考试;在考后网上审核环节核实的,取消考试成绩,不予核发证书或成绩证明;在证书发放环节核实的,取消考试成绩,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成绩证明无效。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5年。有关情况通报到考生所在单位。

查分关注:

2017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地区汇总

2017年执业药师成绩合格标准解析

2018年执业药师课程取证班通关,新赠高含量专题班,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