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山西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29日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山西

资格审核范围为参加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各科目成绩均达到卷面满分60%的应试人员。

资格审核工作由各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成绩合格人员按照网上报名时所选的报名地市,到所在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2017年山西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2月2日至2月5日(节假日正常审核)

审核所需材料

1.《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附件下载)一式二份,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签署意见加盖印章;此表须通过电子文档填写,手工填写无效;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免试部分科目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由所在单位出具的相关工作年限及从业证明材料。(证明模板在山西人事考试网 www.sxpta.com[考生服务]栏目[下载中心]下载)。

4.现工作地居住证明(山西省身份证或山西省户口本或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查看详情>>山西省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现场资格审核公告

2018年执业药师课程取证班通关,新赠高含量专题班,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