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7年山西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1月31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5日

2017年山西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1月31日起

2017年山西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2017年执业药师查分6.8折钜惠,课程低至238元抢购,仅限7天(1月31日-2月6日),立即抢购>>

blob.png

查分后考生们可以来参与233网校晒成绩领奖学金活动,最高可申请1000元,来这里晒成绩啦!领人人有份的奖学金>>

成绩公布后,资格审核对象须严格按照《资格审核通知》要求的时间、地点,携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工作年限证明、学历证明、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逾期未参加的,按自动放弃本次考试处理,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

资格审核对象为本年度考试中在报考级别规定的连续考试年度内全部科目成绩合格的应试人员。

查分关注:

2017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地区汇总

2017年执业药师成绩合格标准解析

2018年执业药师取证班全科通关,新赠高含量专题班,快速持证上岗,了解试听!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