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7年重庆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1月31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8日

2017年重庆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1月31日起

2017年重庆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2017年执业药师查分6.8折钜惠,课程低至238元抢购,仅限7天(1月31日-2月6日),立即抢购>>

blob.png

查分后考生们可以来参与233网校晒成绩领奖学金活动,最高可申请1000元,来这里晒成绩啦!领人人有份的奖学金>>

成绩有效期: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考后复审:根据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审有关工作的通知》(渝人考[2016]30号) 要求,资格考试考后复审原则上在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发布成绩后的15个工作日之内进行,对全部考试成绩达到该科目试卷总分60%及以上的考生进行复审,具体事项按照“重庆人事考试网”发布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后复审工作的通知要求,按时到指定地点提交复审材料,请广大考生密切留意网站通知或关注“重庆人事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时接收考试有关信息。

证书领取:考后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可登陆重庆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2087/u/kszx)点击“通知公告”栏目,查看领取证书通知,并按通知要求携带证件及相关资料领取。

查分关注:

2017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地区汇总

2017年执业药师成绩合格标准解析

2018年执业药师取证班全科通关,新赠高含量专题班,快速持证上岗,了解试听!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