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7年四川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1月31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20日

2017年四川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统一开通。入口开通后,考生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即可查询自己的成绩,希望大家都顺利通过拿证!

点此下载APP-关注执业药师,手机快速查分,考后审核通知及证书领取实时推送!

点击以下链接或图片即可快速进入官方查分入口!

点击进入>>2017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晒成绩领奖学金人人有份

2017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成绩有效期:执业药师考试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属于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的考试。(如:参加2017年考试有相关科目不合格的考生,可以在2018年继续参加未通过考试科目的考试,其成绩两年滚动有效。)

成绩复查: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考试成绩一经评定,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

查分关注: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解析

2017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地区/时间/材料

2018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通关课程试听,直击核心考点,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