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7年山西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31日

2017年山西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凭身份证号及姓名即可查询自己的成绩!预祝大家顺利通过拿证!

2017年山西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7年山西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点击进入>>2017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友情提醒:考试成绩一经评定,管理严格,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将会在申报注册或其它任何时候受到查处。请考生务必留意,若因此上当受骗或发现可疑线索可径向公安机关报案!

报名资格审核工作由各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资格审核对象为本年度考试中在报考级别规定的连续考试年度内全部科目成绩合格的应试人员。成绩公布后,资格审核对象须严格按照《资格审核通知》要求的时间、地点,携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工作年限证明、学历证明、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逾期未参加的,按自动放弃本次考试处理,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

查分关注: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2017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地区/时间/材料

执业药师快速取证攻略,取证班免费重学保障,最新行业前景趋势分析,了解详情。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