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上海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8日

2018年的第一个愿望,就是祝愿所有考生们顺利通过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拿证!

上海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下载233网校app短信提醒免费预约,及时推送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公布最新消息。成绩公布后,考生们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即可查询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

点击进入>>2017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晒成绩领奖学金人人有份

2017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有效期:执业药师考试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属于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的考试。(如:参加2017年考试有相关科目不合格的考生,可以在2018年继续参加未通过考试科目的考试,其成绩两年滚动有效。)

查分关注: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2017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2018年执业药师取证班讲师制定备考计划,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免费重学保障!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