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7年天津执业药师成绩核查公布日起30日内

来源:天津人事考试网 2018年2月8日

2017年天津执业药师成绩核查公布日起30日内

各位考生:

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已于2018年1月31日公布,请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选择相应考试年度和考试名称进行查询。

考生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自成绩公布之日起30日内到市人才考评中心服务大厅提出成绩核查申请。具体成绩核查的范围、申请时限和方式请登录天津人事考试网(www.tjkpzx.com)“办事指南”栏目,查询《关于资格考试成绩核查若干问题的说明》。

由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尚未将合格标准下发到我市,目前尚不能确定考试合格分数线。待具体合格标准下发到我市后,将在天津人事考试网“考试报考”和“领证通知”栏目内公布。请考生及时查询。

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

2018年1月31日

相关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地区汇总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8年执业药师课程取证班通关,新赠高含量专题班,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

相关阅读执业药师成绩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