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网传周五就可以查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了 你紧张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2日

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盼星星盼月亮盼到现在,执业药师成绩终于就要出来了。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执业药师历年成绩公布时间: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12月20日

2017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月1月31日(星期三)

2016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19日(星期一)

2015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25日(星期五)

2014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31日(星期三)

2017年执业药师查分那么晚,主要还是因为考试时间推迟一周,因此查分也相应推迟一周。按照正常的算法,执业药师成绩在周一、周三及周五的可能性最大,根据近几年的公布规律,最有可能出成绩的还是本周五(12月14日),本周三的成绩公布还是没那么早!因此,咱们静待周五查分!

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方式吧!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提醒:由于协会官网查分人数较多,系统较慢,建议大家错峰查询!

提前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或进入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栏目页预约,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成绩后,233网校将通过短信提醒你及时查分!

点击预约>>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短信提醒

执业药师app

成绩查询流程: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栏目→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选择考试年份所要查询的考试成绩。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奖学金:实力学霸!2018执业药师奖学金申请入口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讲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