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8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资料有哪些 ?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9日

执业药师资格审核分为考前及考后。2018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的地区有:贵州、吉林、山西、云南、河南、重庆、广东、湖南、天津、浙江、西藏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料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核。一般来说,资格审核所需的资料有:

(一)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

(二) 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

(三) 考生报名承诺书

(四) 工作证明

上面所提及的是需要带上的最基本的资料,每个省份所需的考后审核资料也不一样,大家要根据自己所在省份的相关通知来准备资料!

点击查看>>2018年执业药师资格审核地区时间及材料

【资料下载】2018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需要用的各种表

温馨提醒,虽然考后审核材料各省都会有不同,但是基本材料还是可以提前准备起来的。233网校小编特别整理了资格审核各种表格的下载版,方便大家顺利进行考后资格审核!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执业药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