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官网有动静!公布了别的考试成绩 药师应该也快了!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9日

最新消息: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12月20日已公布

上午还在说官网有动静了,果然,10点整,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了一项考试成绩!当然,并不是执业药师的成绩。而是出版专业考试成绩。有考友说,这个成绩公布的很有意义,说明12月查分开始启动了!执业药师成绩也应该快了!

image.png

不想天天刷官网等成绩?快来预约手机短信提醒!

还等什么?拿起你的手机,一键开启免费短信通知!进入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栏目输入手机号码、姓名及地区进行免费短信预约查分提醒!

>>进入查分预约页面

image.png

你也可以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或进入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栏目页预约,成绩将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大家可通过233网校短信提醒你及时查分!

点击预约>>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短信提醒

执业药师app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执业药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不忍直视自己的考试成绩??没关系,小编帮你查,进入查分贴>>小编帮你查成绩!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姓名+身份证“小编帮你查! (回复信息仅小编可见,查到后,考生可立马删除!)!

提前收藏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8年执业药师查分直通车!
image.png

执业药师合格标准

根据往年预计2018年执业药师(药学、中药学)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72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20分)。>>点此查看最新公告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成绩管理: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常见问题全解答(最新整理)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讲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