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下午药师依然没有查成绩 一天公布两个成绩是不存在的!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9日

最新消息: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12月20日已公布

今天,小编告诉大家官网有动静了。结果出来一个出版专业考试的成绩,于是大家一顿吐槽,小编是真的很冤枉!小编日以继夜、马不停蹄的在等待执业药师成绩的公布,一有动静就告诉大家,结果……

虽然此举没有得到大家的肯定,但小编有话,还是要说的!因为小编预感到,执业药师成绩正在赶来的路上!不过为了让大家有个查分好心情,小编建议大家提前预约执业药师成绩短信提醒!

还等什么?拿起你的手机,一键开启免费短信通知!进入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栏目输入手机号码、姓名及地区进行免费短信预约查分提醒!

>>进入查分预约页面

image.png

你也可以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或进入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栏目页预约,成绩将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大家可通过233网校短信提醒你及时查分!

点击预约>>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短信提醒

执业药师app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执业药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讲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