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12月中旬,执业药师成绩我再等你最后一天!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20日

最新消息: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12月20日已公布

其实,本来小编觉得今天出成绩的可能性很低很低,但是昨天官网突然间有了动静!先是查分弹窗消失,再然后上午10点出来一个出版专业的考试成绩。小编细细一查看,发现执业药师成绩往年都是跟在出版专业成绩的前后,又是12月中旬的最后一天,因此,出成绩的可能性算一算还是有那么一丢丢。

赶快收藏执业药师查分入口,方便第一时间查分。大家进入此页面,点击查询成绩,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姓名及验证码就可查询成绩啦!

>>2018年执业药师查分直通车!

image.png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执业药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执业药师合格标准

根据往年预计2018年执业药师(药学、中药学)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72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20分)。>>点此查看最新公告

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

在执业药师成绩查询之后,有部分地区要求进行考后资格审核,这些地区(贵州、吉林、山西、云南、河南、重庆、广东、湖南、天津、浙江、西藏)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料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核。具体通知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本站也将及时更新,请关注!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讲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