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官网今天又有大动作!下一个公布的必定是执业药师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20日

最新消息: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12月20日已公布

今天,人事网又有动作了。看下图,我们在等的执业药师成绩还是没有出来,出来一个城乡规划师的成绩。不过,小编觉得,虽然执业药师成绩还是没有公布,但这意味着离药师成绩公布时间越来越近了!

image.png

昨天上午十点,公布的是出版专业资格考试,今天上午10点,公布的是城乡规划师的考试成绩,就只剩下执业药师、安全工程师、造价工程师这三个考试了。但是人家安全和造价是10月底举行的考试,成绩查询怎么着也要等到12月底才能查,而执业药师10月中旬就考完了,所以只剩下一个执业药师了。

image.png

image.png

因此,官网下一个公布成绩的,一定是执业药师!没有意外!小编还是那句话,一周之内,必定出成绩!

>>2018年执业药师查分直通车!

image.png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执业药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执业药师合格标准

根据往年预计2018年执业药师(药学、中药学)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72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20分)。>>点此查看最新公告

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

执业药师考试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属于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的考试。(如:参加2018年考试者尚有相关科目不合格的考生,可以在2019年继续参加未通过考试科目的考试,其成绩两年滚动有效。)

简而言之,只保留前一年的合格科目,前一年的非合格科目都要重新考!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成绩管理: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常见问题全解答(最新整理)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