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8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什么时候公布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22日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已经公布(>>进入查分入口),大家也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考试成绩。除成绩之外,最受关注的就是合格标准了!根据历年考试规律,执业药师成绩合格标准在成绩公布后的一个月左右进行公布!

image.png

小编查看了近两年执业药师考试结果发布时间,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1月31日公布,合格标准3月12日公布,时间相隔一个多月;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12月中旬公布,下旬公布的合格标准;按照这个趋势,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合格标准也将在成绩公布后的一个月左右就会出来,也就说,快则这个月,慢则下个月就出来啦!

其实,根据往年预计2018年执业药师(药学、中药学)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72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20分)。>>点此查看最新公告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资格审核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执业药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