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出来后还需要做哪些事?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24日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公布后,需要做以下事项:

1、关注执业药师合格标准

根据往年预计2018年执业药师(药学、中药学)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72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20分)。>>点此查看最新公告

2、查看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执业药师资格审核分为考前及考后。2018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的地区有:贵州、吉林、山西、云南、河南、重庆、广东、湖南、天津、浙江、西藏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料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核。

>>查看审核通知

注意:根据人社部考试中心相关规定,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的人员,按自动放弃考后复审处理,取消当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

3、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

执业药师考试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属于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的考试。

(如:参加2018年考试者尚有相关科目不合格的考生,可以在2019年继续参加未通过考试科目的考试,其成绩两年滚动有效。)

4、关注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

根据考试规律,执业药师考试证书将在考后3个月开始领取,因此,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证书将在2019年3月份开始领取。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方式:执业药师考试通过以后,考生需携带相关材料,到各报名点办理执业药师执业资格证书。部分地区开始实行网上办理邮寄证书。

>>各地区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汇总!

5、执业药师证书注册

获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后,第一次到执业药师注册机构办理注册手续为执业药师首次注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全国执业药师资格注册管理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为执业药师注册机构。

>>查看执业药师注册解析!

6、执业药师继续教育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实行学分制、项目制和登记制度。每年参加继续教育不得少于25学分,注册期满3年内累计不少于75学分。>>查看详情!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合格标准 | 资格审核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执业药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