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分两年考过执业药师 资格审核报名表只需打印2018的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25日

问:执业药师考后审核的报名表只需要打印2018年的吗,我是分两年过的?

答:审核机构只审核申请者两年内科目的考试成绩,部分地区审核要带报名表。

注意,申请者去审核时,要带全两年的成绩表。例如,第一年考过一门的成绩单,第二年考过三门的成绩单,只有成绩单上的成绩才能证明申请者的考试成绩是合格的。如果没有成绩单,对方没有审理的依据,如何判定申请者合格。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 参加全部四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成绩: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证书:2018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 证书注册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执业药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