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8年河北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地区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27日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结束后,部分地区需要在考试成绩公布后进行资格审核,考试合格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资格审核。现将河北2018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时间及名单进行汇总,大家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资格审核!

 >>秦皇岛2018执业药师资格复审时间:2018年12月21日至2019年1月11日

根据规定,未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放弃,取消该考生当年合格科目成绩,逾期不予受理。 

成绩: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证书:2018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 证书注册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讲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相关阅读药师执业药师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