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云南地区关于2018年执业药师部分考生成绩处理的公告

来源:云南省人事考试院 2019年5月7日

关于对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云南考区部分考生成绩处理的公告

根据《关于对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云南考区部分考生相关材料进行核验的公告》,我院在全省各报名审核点组织开展了核验工作。根据核验结果,将对以下人员(名单见附件)参加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作“成绩无效”处理。

若有异议,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节假日除外),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和书面复核申请到云南省人事考试院申请复核,逾期不再受理。逾期未复核或复核无误的考生将给予“成绩无效”处理,不再另发公告。

以上内容,不再向所涉及人员逐人电话通知。

咨询电话:15331764564。

附件:1.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云南考区取消当前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名单

2.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无效复核申请表

云南省人事考试院

2019年5月6日

相关推荐:

云南人事网通知:这759名执业药师合格考生需再次审核!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有效期有多久?

2019年执业药师实力取证,讲师报名指导,送高含金量习题册+考前三次模拟+专题班,助力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