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河南南阳2018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8日

关于2018年度南阳市招标师、出版专业、一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二级计量师、下半年翻译、执业药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注册环保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师、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查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社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及证书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17】16号)精神,现将2018年度我市招标师、出版专业、一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二级计量师、下半年翻译、执业药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注册环保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师、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查问题通知如下:

一、审查时间

2019年5月5日至5月9日(工作日办公)。

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二、审查地点

市人社局职称科,地址:范蠡路与南都路交叉口东北角市民服务中心434房间,电话:63158739。

三、审查对象

资格审查对象为2018年度南阳考区考试通过考生。

四、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一)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资格考试报名表或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省考试中心网站下载)。

(四)所在单位出具的考生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原件(需要加盖单位公章),在考试过程中发生聘用企业变更的还需同时提交原单位的工作年限证明。

上述资料经现场核对后原件退回,复印件留存。考生和所在单位要对各种证件的真实性负责,各种证件复印件上应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

五、资格审查要求

(一)资格审查结束后,审查结果报省职称处。未进行资格审查的考生将无法申请资格证书。  

(二)资格审查应由各县市区人社(职称)部门、市直业务主管单位统一携带考生材料办理,资格审查不接受个人材料。

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科

2019年5月5日

考后:2018全国执业药师合格名单汇总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证书:2018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证书注册

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