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9年吉林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12月27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6日

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全国统一公布,成绩查询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输入身份证和姓名即可查询自己的成绩。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于12月27日开通!

2019年吉林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一: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

点击进入>>2019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image.png

2019年吉林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二:233网校快速查分平台

点击进入>>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快速查分入口

2019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成绩有效期及证书管理

1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2、以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中专学历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其考试成绩有效期按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各科目成绩有效期最迟截至2020年12月31日。以中药学徒、药学或中药学专业中专学历报考,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其考试成绩有效期按1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3参加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且有部分科目合格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试人员(不包括免二科的考生),其2018年合格科目考试成绩继续有效,并按照4年一个周期顺延至2021年。

4参加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且免二科的人员,其考试成绩有效期按1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其合格科目考试成绩仅在2018年度有效,不滚动至2019年。

5考试合格者,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

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在线咨询答疑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执业药师合格名单公示、证书领取时间

233网校APP.png

编辑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汇总(更新中)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