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9年陕西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12月27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6日

2019年陕西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27日开始,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不想错过执业药师查分时间,各位考生可订阅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功能。

2019年陕西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及证书管理

在成绩公布后由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进行资格复审,专业工作年限通过社保缴纳年限核查,缴纳年限必须大于或等于报名条件要求的专业工作年限,变换缴费单位的人员,社会缴纳年限可以累计计算。社保缴纳没有达到专业工作年限或者没有缴纳社保的人员,可按要求提供其他可以证明自己专业工作年限的材料。具体要求届时请关注资格复审公告。

由于客观题阅卷工作采用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核分过程,除了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不接受考生查分申请。

热点关注:

2019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证书领取通知及合格名单公示

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

233网校APP.png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