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等成绩!2019年执业药师成绩你可以这样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8日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将于12月27日发布,你想及时知道查分时间吗?想及时知道自己是不是过及格线了?在查分后还需要关注什么?小编告诉你三大方式,及时获取查分、考后审核及证书领取最新消息!

一、下载233网校APP手机快速查分

下载233网校APP-关注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公布后,我们将及时进行信息推送,记得开启消息通知,这样你就可以及时查分啦。

【扫描下图二维码】

二、手机短信预约、免费提醒

为了满足大家对查分的需要,233网校可提前预约查分,只要在官网预约查分,在执业药师查分入口开通时,233网校会及时给您发送免费短信通知,让你的查分快人一步。以下即可预约查分!

三、加入药师QQ交流群或微信群

每天会在群里不定时发布最新行业热点、考试报考、全国各地考友分享交流考试经验等话题。

233网校执业药师QQ交流群②:217121202

233网校执业药师QQ交流群⑤:513572170

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

考试难度提高→速来领取执业药师备考资料>>

执业药师考试关注: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新规征集意见,学分将大改动!

药师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