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9年执业药师成绩啥时候公布?是12月底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6日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12月27日开通,还未查分的点这里进入查分入口>>

一周又要过去了,依然在等药师成绩。根据2019年执业药师考务安排,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将在12月底公布。根据近几年药师公布成绩的规律,药师成绩是不是12月30日才会公布?

历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对比如下:

2015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25日,星期五;

2016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19日,星期一;

2017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1月31日,星期三;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20日,星期四;

2019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底。

从历年药师成绩查分时间来看,周二公布成绩的可能性为0,近两年成绩公布是在周三、周四,而12月底的周三、周四也就是25日、26日,也就是,12月执业药师成绩极有可能在这两天公布。你认为几号会公布,来投票来吐槽吧>>

2019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入口一:233网校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69.html

图片.png

查分入口二: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手机短信预约2019查分短信提醒,考后及时查成绩!

提醒:官网查分入口开通时,会由于查分人数过多而导致查分系统瘫痪,建议考生可到233网校执业药师查分入口进行查分,更方便更快捷!

药师成绩查询步骤: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栏目→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选择考试年份所要查询的考试成绩。

01.jpg

执业药师考试关注: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药师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