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中国人事考试网有动静了,2019药师成绩应该也快了吧?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3日

刚刚,233网校如往常一样九点之后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终于弹出条最新报考!看图:

图片.png

对!中国人事考试网虽然是公布成绩了,但是...公布的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12月13日开通】。

不过,执业药师考生们不要灰心哦,说明中国人事考试网正在行动中,说不定下一个公布的就是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了!但是也有可能不会挤在一起公布,避免网站拥堵进不去,总之一切随时都有可能!233网校也会随时守着中国人事网,一旦公布将马上推送消息给大家!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就能实时收到查分信息啦,手机快速查分!

article.png

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查询入口一:233网校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69.html)

成绩查询入口二: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提醒:官网查分入口开通时,会由于查分人数过多而导致查分系统瘫痪,建议考生可到233网校执业药师查分入口进行查分,更方便更快捷!

药师成绩查询步骤: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栏目→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选择考试年份所要查询的考试成绩。

01.jpg

执业药师考试关注: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电子版阶段性学习计划!2020年执业药师备考已开启,233网校老师助你直击4科得分要点,快速通过考试!高效过四科>>

相关阅读药师执业药师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