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中国人事考试网又有动静了,是执业药师成绩发布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7日

今天还说官网会有动静,果然,15点30分,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了一项考试成绩!当然,并不是执业药师的成绩。而是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有考友说,这个成绩公布的很有意义,说明12月查分陆续开始了!执业药师成绩也应该快了!

图片.png

不想天天刷官网等成绩?快来预约手机短信提醒!

还等什么?拿起你的手机,一键开启免费短信通知!进入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栏目输入手机号码、姓名及地区进行免费短信预约查分提醒!

你也可以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就能实时收到查分信息,手机快速查分!

提前收藏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查询入口一:233网校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69.html)

成绩查询入口二: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提醒:官网查分入口开通时,会由于查分人数过多而导致查分系统瘫痪,建议考生可到233网校执业药师查分入口进行查分,更方便更快捷!

01.jpg

执业药师考试关注: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电子版阶段性学习计划!2020年执业药师备考已开启,233网校老师助你直击4科得分要点,快速通过考试!高效过四科>>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