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今天,2019年执业药师成绩有可能公布的两个时间段!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8日

终于等到了12月18日,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如愿查分!因为等的太久,心情也变得跌宕起伏,实在是太想知道自己的成绩了。

根据往年成绩公布时间,成绩最可能公布的时间是上午10点和下午15点!18日已来,我们静待今天成绩公布!

那成绩公布后,要如何才能正确的查询到自己的考试成绩呢?

1、直接进入2019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输入身份证、姓名及验证码即可查询成绩!

2、直接进入233网校执业药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点击进入>>】,输入身份证、姓名及验证码即可查询成绩!

同时,大家还可以免费订阅查分短信和提醒!

药师成绩有效期多久?

根据《执业药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第五条规定,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有效期为四年,免考人员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具体规定为:

考试以四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另外,国家药监局为保证制度平稳过渡,针对中考考生考试成绩做出以下规定:

符合原人事部、原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修订印发〈执业药师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人发〔1999034号,以下简称原规定)要求的中专学历人员(含免试部分科目的中药学徒人员),2020年12月31日前可报名参加考试,考试成绩有效期按原规定执行,各科目成绩有效期最迟截至2020年12月31日

01.jpg

执业药师考试关注: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电子版阶段性学习计划!2020年执业药师备考已开启,233网校老师助你直击4科得分要点,快速通过考试!高效过四科>>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