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据说,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将在上午10点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0日

他们说,2019年执业药师成绩可能在12月20日(今天)上午十点公布!好紧张,好期待!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成绩的时间,执业药师成绩一般不是在上午10点公布,就是在下午3点-4点公布!

因此,我们可以先等明天第一波!上午10点!查分入口提前收藏好!

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查询入口一:233网校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69.html)

成绩查询入口二: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提醒:官网查分入口开通时,会由于查分人数过多而导致查分系统瘫痪,建议考生可到233网校执业药师查分入口进行查分,更方便更快捷!

不想天天刷官网等成绩?快来预约手机短信提醒!

药师成绩有效期多久?

根据《执业药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第五条规定,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有效期为四年,免考人员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具体规定为:

考试以四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另外,国家药监局为保证制度平稳过渡,针对中考考生考试成绩做出以下规定:

符合原人事部、原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修订印发〈执业药师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人发〔1999034号,以下简称原规定)要求的中专学历人员(含免试部分科目的中药学徒人员),2020年12月31日前可报名参加考试,考试成绩有效期按原规定执行,各科目成绩有效期最迟截至2020年12月31日

01.jpg

执业药师考试关注: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电子版阶段性学习计划!2020年执业药师备考已开启,233网校老师助你直击4科得分要点,快速通过考试!高效过四科>>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