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原来,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是这一天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6日

近期,中国人事考试网陆续发布各项考试成绩,但却迟迟不见执业药师的身影,到底会哪天公布药师成绩呢?从这位考生获得的内部消息来看,233网校推测12月27日这一天公布成绩的可能性比较大。

图片.png

执业药师成绩一天不公布,百万执业药师考生就一天不能平静,所以,233网校建议大家提前收藏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方便及时查分。

>>2019年执业药师查分直通车!!

图片.png

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

这部分地区要求进行考后资格审核,这些地区主要包括:内蒙古、新疆、浙江、江苏、湖南、重庆、云南、陕西、安徽、上海、山西、吉林、广东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料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核。【点击查看>>2019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时间及材料汇总

01.jpg

执业药师考试关注: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电子版阶段性学习计划!2020年执业药师备考已开启,233网校老师助你直击4科得分要点,快速通过考试!高效过四科>>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