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三区三州”适用地域范围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28日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三区三州”合格标准将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届时本站也会及时更新发布!

“三区三州”适用地域范围

四川(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和乐山市峨边县、马边县及金口河区)

云南(迪庆州、怒江州);甘肃(甘南州、临夏州、天祝县)

青海(海北州、黄南州、海南州、果洛州、玉树州、海西州)

新疆(阿克苏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喀什地区、和田地区)

西藏

在全国合格标准公布后,“三区三州”所在地省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会同有关部门,按照单独划线通过率不高于全国或全省(区)平均通过率的原则,研究提出相应市、区、州的合格标准,按程序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同有关部门审核备案后,向社会公布。

2019年执业药师全国合格标准为药学类、中药学类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72分(试卷满分均为120分)。 

扫描识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233网校APP

编辑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汇总(更新中)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