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9年执业药师“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合格标准公布

来源: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0年4月16日

2020年4月15日,中国人事考试网终于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的通告》,具体内容如下: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合格标准公布

按照《关于在“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单独划定护士等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试行)》(人社厅发〔2019〕77号)要求,经有关部门授权,现将2019年度“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通告如下: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合格标准通告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4月10日

官方通知原文:www.cpta.com.cn/n1/2020/0415/c429081-31674957.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证书领取、证书注册、继续教育学习报名等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你推送消息提醒通知!

image.png

热点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2020年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工作通知汇总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