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多少分才能通过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21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考试结束后考生们都会关注多少分才能通过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由于官方尚未公布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我们参考2019年的合格标准如下:

1、全国合格标准

药学类、中药学类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72分(试卷满分均为120分)。

2、“三区三州”地区

在全国合格标准公布后,“三区三州”所在地省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会同有关部门,按照单独划线通过率不高于全国或全省(区)平均通过率的原则,研究提出相应市、区、州的合格标准,按程序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同有关部门审核备案后,向社会公布。

自2019年起,执业药师,在“三区三州”单独划定考试合格标准。

四川的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和乐山市峨边县、马边县及金口河区,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分数线单独划定为:各科目均为66分。

云南的迪庆州、怒江州,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分数线单独划定为:各科目均为64分。

青海的海北州、黄南州、海南州、果洛州、玉树州、海西州,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分数线单独划定为:各科目均为68分。

新疆的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分数线单独划定为:药学专业知识一:59分;药学专业知识二:62分;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65分;中药学专业知识一:72分;中药学专业知识二:71分;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72分;药事管理与法规:68分。

甘肃的和甘南州、临夏州、天祝县,单独划定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分数线为:各科目均为67分。

西藏各科目均为69分。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将于12月下旬公布,成绩查询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届时请考生们登录官网查询成绩,预祝大家都顺利通过考试!【点击进入>>233网校查分平台快速查分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5-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通过人数及通过率情况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