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正式开启: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提醒免费预约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24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已结束,考后除了看真题对答案,最关注的还是成绩查询时间了!

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官方发布:2020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按计划将于12月下旬公布,具体公布成绩时间、科目合格标准、职业资格证书的查询验证可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相关栏目。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纸质)发放以考生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官网或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公告为准。

具体12月下旬的哪一天,每天一似乎都有可能!为了及时让考生获取成绩查询时间,大家可以进行免费预约,只要官方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将马上发送短信通知您查分!

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备注"查分",邀进群一起等成绩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方式有两种,可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或者233网校查分平台进行查分。

成绩查询入口一:中国人事考试网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成绩查询栏目;按要求输入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进入对应考试年月份,选择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进行查分。

成绩查询入口二:233网校快速查分平台

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或者点下图进入233网校执业药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姓名;点击查询成绩,即可查分。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保存图片,扫码识别二维码即可快速查分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国家药监局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

执业药师考试以四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7】,或关注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搜索ys233wx,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扫码识别添加微信号

企业微信号.png

点击注册 >>领取执业药师新人大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5-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情况及通过率

执业药师薪资待遇,各地区执业药师工资有多少?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