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中专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没过?2021年还有效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26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已经结束,在考后相信考生们也已经进行了估分!还没估分的可以赶紧到“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进行在线估分啦!

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各科120题全)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在线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2020年执业药师真题估分

于是,很多考生开始问,今年是中专学历报名参加的考试,如果某一科成绩没过,那2021年还有用吗?

根据原人事部、原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修订印发〈执业药师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人发〔1999〕34号)要求的中专学历人员,2020年12月31日前可报名参加考试,考试成绩有效期按原规定执行,各科目成绩有效期最迟截至2020年12月31日。

也就是说,中专学历的执业药师考生需要在2020年通过所有科目,才能拿证!如果某一科没过,2021年重头开始!

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0]24号),将于2020年12月底公布考试成绩,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5-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情况及通过率

执业药师薪资待遇,各地区执业药师工资有多少?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